政务公开

单位概况
领导简介
政策法规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强带队赴市直机关工委对接工作

日期:2020-06-09 09:24:58

528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强带队赴市直机关工委对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曲晓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月宾以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赵现平、纪检组常务副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奚文随同前往。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副书记常红岩、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建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斌以及办公室主任王德武、组织部部长尹波出席对接工作座谈。

张祖强同志代表局党组介绍了我局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2020年重点任务,感谢市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支持,曲晓波同志、王月宾同志也分别介绍了分管工作情况。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对我局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提高干部政治能力、做好监督执纪问题等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