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单位概况
领导简介
政策法规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9-03-06 10:37:33

221日,市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北京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市局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直属单位处级领导与会。

局长姚学祥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北京市委十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对十九大以来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我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自身法宝等重要论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北京市委十二届八中全会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服务保障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

姚学祥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起来学习,全力以赴做好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和各项工作。2019年首都重大活动密集、多项活动连续开展,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

会议通报了市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根据通报,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多次组织学习研讨,通过多种形式向全局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局领导实事求是,深入查摆问题,并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相互开展批评,直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国气象局督导组评价,市局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剖析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