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单位概况
领导简介
政策法规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8-08-29 08:41:36

8月24日,市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扩大)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集中收看了北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会议中,科技部副部长李萌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和深刻内涵,分析了当前我国的科技形势和全球科技发展态势。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就如何深入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结束后,市局局长姚学祥指出,气象事业是科技型、基础性事业,科技创新对于气象部门而言尤为重要。北京气象部门近年来科研工作得到大力发展,科研项目逐年增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从北京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而言,气象科研工作还远远不够。要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以“首善标准”开展气象科研工作。

根据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民族思想道德水平”等方面的内容。(冯子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