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曲晓波副局长参加探测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7 13:02:09

8月26日上午,市气象局副局长曲晓波参加探测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探测中心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探测中心汇报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教育的重要指示和系列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曲晓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谈收获、谈体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的目的。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全年工作中去,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二要着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充分发挥党员能动性和带头作用,适应改革岗位要求,发挥自身能动性,引领职工群众找到个人工作落脚点,从而带动全中心的发展。(探测中心孙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