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局领导到昌平看望慰问村镇防疫工作者和气象党员干部职工

日期:2020-03-05 16:40:00

3月5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强,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曲晓波到昌平区百善镇孟祖村和狮子营村,看望慰问村镇防疫工作者及下沉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气象党员干部职工,并代表市局党组向村镇捐赠了防疫物资。

张祖强与百善镇党委书记李怀来、副书记陈楷林等领导同志和防疫工作者亲切交流,了解村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待解决的困难,倾听对气象党员干部职工下沉村开展防疫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与气象党员干部职工交流时,张祖强对大家主动深入基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继续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的认识,配合村镇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并叮嘱做好个人防护。

村镇领导对市气象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气象党员干部职工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市气象局齐心协力,圆满完成防疫任务。

气象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市气象局党组的关心和关怀为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更加坚定了大家与下沉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党办单秋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