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举行2020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日期:2020-01-10 09:00:00


1月9日,市气象局举行2020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局长张祖强,副局长曲晓波,一级巡视员刘燕辉、王迎春,二级巡视员刘强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北京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恭贺新春。


张祖强向老干部介绍了2019年北京市气象部门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气象改革、加强科技创新、加快现代化建设、高标准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园会等重大活动气象服务、加快冬奥会气象筹备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们能继续支持和帮助北京气象事业发展。局领导向老同志们拜年,祝全体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为获得“三自四好”荣誉的老干部们颁发证书。


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未来。团拜会在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盛赞首都气象70年》中开场,带领大家回顾气象事业不断发展、欣欣向荣的70年。曲声悠扬的二胡与优美动听的唱腔配合,带来《钓金龟》《三家店》两段京剧。远在海外的退休干部通过视频向现场送上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和新春祝福。老干部舞蹈队带来舞蹈《美丽的天山姑娘》,刚柔并济的《中国功夫》——太极,展现了退休老干部的意气风发。老干部合唱团带来女生小合唱《乡间的小路》《大红枣儿甜又香》,京剧小合唱《中国脊梁》。古筝独奏《高山流水》带领大家品味中国汉族传统乐器的音色之美。在大合唱《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我和我的祖国》中,团拜会落下帷幕。(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