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组织2019年新入职人员培训座谈

日期:2019-09-10 10:07:43

近日,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2019年新职工入职培训。今年,市气象局已报到的新职工共21人,其中,博士10人(包括博士后2人),硕士9人(含留学归国人员1人),本科2人。

在市气象局2019年新职工入职培训座谈会,局领导全体出席向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送上希望和祝福。

会上,新职工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和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新职工介绍了各单位概况。局领导希望新职工尽快适应工作节奏,融入首都气象工作的大家庭,坚持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姚学祥与新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并送上寄语。他希望新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做对国家、对人民、对气象事业发展有贡献、有价值的事;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认识气象工作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与同事和谐相处,提升团队合作能力。

姚学祥要求各单位做好新职工的培训教育和服务保障,为新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培训期间,还安排新职工参观市气象台会商室、声像中心、市气象探测中心(市观象台)等单位,开展廉政谈话和依法行政培训。(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