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7-18 14:29:03




7月17日,市局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局长姚学祥,副局长曲晓波,副巡视员刘强与即将赴藏的气象干部亲切交谈,讲授在藏区生活的经验以及尽快融入当地开展好工作的建议,勉励援藏干部发挥自身作用,为当地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市局选派的援藏干部是环境气象中心副主任熊亚军,他将于7月29日赴拉萨市气象局,以副局长的身份开展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与会人员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援藏干部做好援藏工作。

姚学祥指出,西藏战略地位重要,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熊亚军同志主动报名,远赴西藏开展工作,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和支持西藏气象事业发展做出奉献。各单位要给予最大支持,帮助开展好援藏工作。他希望援藏干部不要辜负市局党组的信任,尽快适应藏区生活,结合当地实际和自身本领,以首善标准在推进西藏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气象业务水平、开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贡献。要按照相关干部管理和政策要求,做好自身作风建设。同时叮嘱援藏干部务必关注自己身体,保证自身安全。

姚学祥强调,要通过此次援藏工作,进一步研究如何更好地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培养干部人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平台,使北京气象部门对口支援工作在全国气象部门中走在前列。


熊亚军表示,援藏工作是一项重大且光荣的任务,一定按照相关要求把任务完成好,不辜负期望,为西藏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