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现代化

林克庆要求继续推进气象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

日期:2016-03-14 15:51:00

3月11日,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听取了北京市气象局关于2016年北京市气象现代化重点难点工作的汇报,并就继续推进气象现代化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他在3个方面进行明确:一要做好气象现代化科学评估,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加快完成气象现代化试点任务的收尾工作,年内做好市预警中心和人影综合基地等项目建设;二要努力推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有水平、更可持续的气象现代化,组织开好市部合作联席会,明确“十三五”期间的合作重点;三要全面深化气象改革,积极落实汪洋副总理要求,抓好气象服务供给能力的提升,加快调整服务产品结构,加强服务创新,妥善推进依法行政、市场监管等气象服务体制改革工作。

同时,对于防雷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林克庆要求要提前并妥善做好与市各委办局的协调、沟通,争取各项工作得到统筹、有效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