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昌平:气象景观及网红打卡地活动走进银山塔林

日期:2022-11-02 08:28:58

11月1日,《人民日报》视频客户端联合“气象北京”微博平台在昌平银山塔林开展昌平气象景观银山塔林彩叶慢直播活动。市气象服务中心首席专家尤焕苓、星联CSVA摄影师周博直播讲解秋景背后的天气奥秘、秋日彩叶拍摄技巧。

活动将银山塔林的古银杏叶及彩叶通过云镜头向公众展现。高大挺拔的古银杏树叶在微风下缓缓飘落,金灿灿的树叶像无数只黄色的蝴蝶。隐约斜撒下来几缕阳光,照耀着金黄色的树叶“地毯”,与彩叶相互辉映,衬托出银山塔林的浪漫和美好。

此次直播活动为北京首个融入气象元素的大型文化旅游特色活动“观云逐影 魅力昌平——寻找昌平气象景观及网红打卡地活动”的系列采风活动之一。气象北京微博直播观看人数达2.4万人,人民日报视频客户端直播观看人数达160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