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局1人获评2021年度应急值守先进个人

日期:2022-01-18 16:02:08

近日,石景山区气象局局长朱立被北京市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评为2021年度应急值守先进个人。

朱立汛期与一线业务人员共同奋战,始终秉承“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原则,努力做到气象服务准确及时有效。在2021年汛期的120天里,他共值守60余天,多次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向石景山区委区政府领导汇报雨情信息,实时向区应急局、防汛办等其它部门领导通报未来雨势、雨强及降雨时段,协助石景山区合理调配防汛资源,并指导区局业务人员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防汛、排水等部门提供精细化预报。区气象局精准的预报、精细的服务使得相关部门有的放矢,全区防汛工作有条不紊,防汛措施及时有效,得到区领导“敬业+专业”的评价。(石景山局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