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怀柔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9 15:08:58

1月28日上午,按照北京市气象局人事处相关通知要求,怀柔区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北京市气象局党组第四督导组卢海波、胡瑞卿到会督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晓波全程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怀柔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力威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的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怀柔局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相互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

卢海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紧扣主题;问题查找全面、准确、剖析深刻;批评比较坦诚、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帮助提高、增进团结的效果。他要求:怀柔局党组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抓好整改落实的过程中,要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相融合,谋划创新发展,研究做好“双争”、“双保”工作,科学谋划具有怀柔特色的“十四五”气象发展;按照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和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曲晓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怀柔局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干部和科级人才培养;二是结合怀柔经济社会发展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三是要继续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四是要加强政策研究,发扬民主集中制,提高工作效率。

刘力威同志代表怀柔局党组对市局领导和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怀柔局党组会抓好贯彻落实及后续整改工作,2021年怀柔局将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结合怀柔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