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第二批)的通知

日期:2020-12-30 14:24:58

 为切实提高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提升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法律法规、标准、《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信息公开办法》和《北京市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评分标准(试行)》的相关要求,北京市气象局委托北京市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对北京科安信防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30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2019年检测项目进行了质量考核,抽检比例和抽检数量根据《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通则》QX317-2016及各单位2019年度检测数量决定。北京中航质民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检测机构因2019年度未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检测业务不参加此次考核。现将考核结果(详见附件)向社会公布。

                     北京市气象局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