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顺义区局召开“十四五”时期气象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

日期:2020-11-05 16:38:27

11月3日下午,顺义区气象局召开“十四五”时期气象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局长韩晓峰主持会议,市气象局计财处和顺义区发改、规自、应急、园林、文旅、环境、水务等十四家单位主管规划的领导参会。

会上,北咨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建设成效、“十四五”时期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顺义区“十四五”时期气象事业发展规划总体情况。参会单位针对“十四五”时期对气象需求和希望全部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韩晓峰表示,顺义局将结合服务需求,围绕顺义区“一港、两轴、三带、多点”的功能定位,在补充和完善“十四五”时期气象发展规划以及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多下功夫,为顺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