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区局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

日期:2020-06-03 14:59:18

5月30日,石景山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我是党员我承诺”工作,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动员和组织支部党员到共建社区和双报到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值守等活动。

党支部书记朱立同志亲自带队,副书记袁丽丽、纪检委员王琳琳、入党积极分子果欣欣同志到结对共建的金顶街第五社区参加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在垃圾桶前指导居民分类扔垃圾,并参加“老街坊”恳谈会、议事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研究提出符合金五社区实际的举措办法5条。支部委员霍东晴、王琳琳、孙静还积极参加双报到社区的在职党员“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做出公开承诺、发放宣传资料、捡拾社区垃圾、指导垃圾分类。

一名党员一面旗,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带头示范作用,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和要领,提示和指导居民分好各类垃圾,推进《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以承诺践诺的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新时尚,引领和带动广大群众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