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保险公司送密云局锦旗感谢气象服务

日期:2020-03-16 08:53:06

3月13日,密云局收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北京密云支公司送来的锦旗“尽心尽责暖人心 贴心服务为三农”,对密云局在疫情期间为气象灾害受损农户提供气象证明表示感谢。

“本以为气象证明受疫情影响开不了了,投保农户积压的单子没法走手续真是急坏我了,看到密云局公众号上发布的无接触式开具气象证明的通知,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又快又方便,密云局真是帮了我们和农户的大忙了!为气象服务点赞!”保险公司业务员说。

为保证疫情期间气象证明能正常开具,密云局创新采用线上审核资料的方法,以无接触方式提供气象证明材料,急百姓之所需,解百姓之所忧。密云局将在一如既往做好气象灾害预报预警的基础上,为受灾农户做好服务,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密云局闫霜 图/付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