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昌平局前往海淀区气象局开展学习交流

日期:2019-12-11 08:48:53

近日,昌平区气象局张宏基局长带队前往海淀区气象局学习调研,并与海淀区气象局局长刘建忠、副局长张晓鹏及相关业务人员开展交流座谈。

昌平局一行在刘建忠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海淀公园的海淀区气象局新址,并听取了关于海淀区人工智能预报预警服务系统平台科研试验、海淀区菜篮子气象服务工程、人影作业指挥平台建设等情况介绍。同志们对海淀区气象局新站址、新面貌、新成绩表示赞扬和祝贺。

座谈交流会上,刘建忠就智慧气象建设与发展、局校合作新思路、综合业务能力建设、科研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气象为地方服务保障工作、人影工作、社会管理等等方面开展了热烈交流和探讨。

张宏基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收获颇丰,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