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昌平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走进“红色门头沟”

日期:2019-11-15 13:49:57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昌平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红色门头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来到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马栏村的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陈列馆分为挺进军成立前后、挺进军战斗历程、马栏村抗战斗争史、司令部原貌四个展室。以图片、绘画、文字解说和数百件实物为内容,展现当年挺进军的战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行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对政治思想的洗礼,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担当和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好红色革命基因,继承好优良革命传统,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历史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