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明起气温节节升 双休日紫外线强

日期:2020-04-09 17:06:09

来源:北京晚报2020年4月9日32版

本报讯(记者骆倩雯 通讯员付治龙)今天凌晨,本市出现了弱降水天气,降雨主要是在城区及南部地区,雨量不大,城区平均降水量0.5毫米,西南部地区1.4毫米。虽然雨不大,但对增加空气湿度,净化空气比较有利,同时也降低了一些空气中的花粉浓度。

今天云量较多,天气以阴为主,气温也有所下降,午后最高气温是12℃,而夜间最低气温只有4℃,这也许是近期气温的最低值,大家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

明天白天是多云间晴天气,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在17℃左右,同时扩散条件比较好,有利于交通出行和开窗通风。

双休日是以晴为主天气,偏北风明显一些,气温将继续走高,最高气温在22℃至23℃,特别是能见度非常好,有利于开窗通风和去户外人少的地方活动活动身体。不过紫外线会达到很强的程度,如果外出要采取有效防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