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

科普活动
气象百科
科技动态
气象视频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气象科普 »; 科普活动

气象台科普宣传走进延庆科技节

日期:2017-11-17 08:38:52

为了响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校外教育协会发起的“2017年北京阳光少年文化科普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让学生享受和体验到科技活动的乐趣,打造品牌科普宣传活动,气象台科普基地于20171023-24日与北京校外教育协会共同走进八达岭中心小学和北京延庆第二小学,与2000多名师生们一起开展“阳光少年科技节”活动。

气象台科普工作者将自动气象站、科普展板和科普读物等带到科技节活动现场,为全校学生开展了数十场科普参观学习、互动体验、知识讲座与问答等科普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踊跃、大胆思考与交流,充分展现了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气象台通过科普文化进校园这一文化活动载体,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科技素质,树立科学意识,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奉献了气象工作者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