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单位概况
领导简介
政策法规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气象局关于开展政务服务延时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0-07-02 09:05:04

 

为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北京市气象局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延时服务,启动法定工作日“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和“周六不休息”预约办理模式,特通知如下:

一、“早晚弹性办”服务。法定工作日期间,在正常对外开放时间的基础上,提供前、后各1小时针对预约事项的错峰办理服务。

二、“午间不间断”服务。在法定工作日午休期间提供预约办理服务,满足办事人对全部进驻事项的午间办事需求。

三、“周六预约办”服务。周六为办事人提供政务服务事项的预约办事服务,服务时间为09:00-16:00。

四、预约方式。办事人可在法定工作日通过现场预约或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10-6840 0806)的方式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特此通知。

 

 

 

                         北京市气象局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