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单位概况
领导简介
政策法规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X波段双偏振多普勒天气雷达组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

日期:2020-03-19 18:34:16

北京市气象局委托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北京市X波段双偏振多普勒天气雷达组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了公众了解本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评价信息,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市X波段双偏振多普勒天气雷达组网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北运河管理所院内、顺义区气象局院内、昌平区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

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四部分建设内容:(1)新购3X波段雷达硬件设备及配套的雷达协同控制、雷达产品生成和显示等软件。(2)在雷达组网应用系统中组建本项目新购X波段雷达运行所需的工作系统,主要包括雷达数据处理子系统和雷达监测预报应用子系统。(3)建立支撑雷达软件系统运行所需的服务器、存储、网络、系统软件等软硬件设备。(4)新建雷达硬件部署所需的钢结构雷达架设塔,以及配套的雷达机房等设施的建筑安装工程。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北京市气象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44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68400727

Emaillilin@bjmb.gov.cn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

公众可自行下载附件填写。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自本次公示之日起,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单位:北京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