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专题专栏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北京市气象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会委员

日期:2023-12-25 15:17:49

12月14日,北京市气象局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市气象局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杨永巍,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国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竞、青年委员于波出席会议。市局第九届团委委员及市局团员36人参加大会。

于波宣读市直机关团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北京市气象局团员大会的批复,赵丹代表第九届团委作工作报告,田平宣读《北京市气象局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集体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出席大会的团干部、团员对第十届团委委员进行了现场投票。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郑超月、邱雨露、张鑫宇、赵丹、潘昕浓(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杨永巍肯定了市局团委近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各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属性。三是担当时代重任,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四是锚定目标,加强团委自身建设。

牛国良对市直机关团工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首都气象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九届团委的工作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牛国良强调,一要持续加强青年忠诚教育,引领气象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引导青年担当有为,立足岗位职责,在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区级高质量发展、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三要关心关爱青年成长,做好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会后于波主持召开第十届团委第一次会议,通过选举,赵丹当选团委书记,张鑫宇当选副书记。按照分工,邱雨露任组织委员、潘昕浓任宣传委员、郑超月任文体委员。李竞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组织动员团员青年服务气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团员青年本领等三方面对新一届团委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