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北京市气象局成立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领导小组

日期:2022-11-24 17: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希望和要求,根据《北京市气象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青春奋进新征程”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措施》(以下简称《党组措施》)要求,近日北京市气象局印发文件成立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青年领导小组),全面培养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实践本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高素质专业化气象青年生力军。

青年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局领导担任,副组长由机关党办和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担任,成员由相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局工会等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负责指导实施《党组措施》中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和青年队伍建设进行宏观指导、统筹规划、综合协调、政策研究、督导落实等。

青年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办,成员由机关党办和人事处全体组成,承担日常工作。负责对《党组措施》落实的工作督导等,持续跟踪问效,推动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