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北京市气象局机关党委赴市农科院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22-08-24 10:39:53

为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专题调研活动要求,823下午,北京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牛国良带领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党办相关人员赴市农科院调研党建工作。市农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唐桂均及党群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市气象局调研人员首先听取了市农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继锋就市农科院机关党委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的介绍。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竞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局机关党的建设情况和需要加强的工作等情况。双方就如何提高模范机关创建和融入业务抓党建水平和创新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良同志表示市气象局与市农科院在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活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市农科院党组机关党委在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将落实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与开展党建工作互查结合、个性化体系考核、统战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市农科院机关党委的联系交流

唐桂均在座谈中就该院的重点和亮点、特色工作进行解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愿与市气象局机关党委进一步加强在党建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与会双方还就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服务、工会、离退休干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