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端午节 坚守在下沉一线的首都气象人这样过

日期:2022-06-10 16:17:34

   在这个粽叶飘香、亲人团聚的端午佳节,北京市气象局很多下沉干部依然选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确保节奏不变、力度不减,用实际行动为下沉社区做好服务,争分夺秒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影中心党支部书记丁德平同志假期带头下沉社区,做好出入人员的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党员盛久江连续2天累计20次下沉值守,荆莹莹累计下沉17次,李喆累计下沉14次,端午假期他们依旧放弃休息,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卡口值守。

灾害防御中心陈晓光主动向海淀区哨子营社区报到,认领下沉工作任务,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信息中心党支部陈婧完成了第11次下沉值守任务,协助华严北里社区卡口管控,耐心向社区居家人员解释管控政策等问题。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刘名上主动报名加入市局第一批下沉队伍,前期曾为房山区封控小区进行上门核酸检测。端午假期,她又来到熟悉的下沉岗位上,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

海淀区气象局党支部蒋蕊、王莹连续两天下沉服务紫金庄园社区核酸检测、进出扫码登记工作。

房山区气象局党支部赵松、周小燕、范洋、张冉、崔振东、丁德新等6名同志下沉房山区长阳镇天骄俊园社区,帮助开展核酸检测和搬运抗疫物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