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气象局1人获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

日期:2022-05-05 15:14:29

近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选出建团100周年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市气象局团委书记周莉同志获评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市直机关团工委委员、市气象局团委书记周莉同志多年来积极投身、并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北京冬奥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百年等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格,提升实践能力,贡献青春智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先后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百名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以青年忠诚教育为重点开展了“理论学习青年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传承精彩气象人生”等特色活动;从团员青年需求出发,组织了“读书心苑”、“闪亮新气象”、“满分100天”等丰富的活动。青年工作经验多次在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全国气象部门分享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