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局“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再添一员

日期:2022-03-07 16:02:52

近日,北京市团市委印发文件,将环境中心分析评估科命名为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至此,市局共有气象台天气预报室、人影中心飞行试验科、气候中心城市气候评估创新团队和环境中心分析评估科四个“北京市青年文明号”。

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于2020年6月启动。市局团委在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和环境中心中心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选拔环境中心分析评估科作为重点创建培育集体。一年半的创建过程中,分析评估科全体青年同志在多方帮助指导下,历经申报动员、岗位建功、中期评估、集体公示、创建月活动、自评总结、线上评审等多个阶段,在团组织规范建设、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保障重大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创先争优圆满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展示了首都气象青年站位高、信念坚、本领强的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