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冬奥延庆赛区气象探测保障团队临时党支部成立

日期:2022-01-30 09:59:51

为全面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气象服务保障一线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冬奥会、冬残奥会气象服务保障,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经1月29日2022年第3次机关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冬奥延庆赛区气象探测保障团队临时党支部,并指定张曼同志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高猛同志为副书记。

冬奥延庆赛区气象探测保障团队现场保障人员10人,其中中共党员6人,分别是张曼、高猛、常晨、宋楠、张治国、王栋。1月22日,该支部已有5名党员正式进入高风险闭环管理区。

北京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书记牛国良在会上要求机关党办做好对新成立的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等的指导、服务,为全力做好赛时气象探测保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