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肯定市气象局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1-06-01 15:25:00

近日,北京市直机关工委通报各单位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评价意见。经工委会研究,综合现场述职测评情况和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市气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曲晓波同志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评价等次为“好”。

文中写道,曲晓波同志认真履行机关党委书记职责,紧密结合气象局实际,抓好机关党建任务落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带头践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措施73项。加强探索,研究制定《基层党组织融入型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等制度规定,提炼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四抓两做”工作体系做法,形成以上率下、整体推进抓党建工作机制。创建“党旗在攻坚克难中飘扬,党徽在履职尽责中闪光”信息平台,持续推进道德讲堂、党建课堂、业务学堂“三个课堂”建设,宣传身边典型,讲好青春故事,引领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急难任务中锤炼党性。

据悉,2019年曲晓波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评价等次也被评定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