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北京市气象部门六家单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0-12-29 13:57:15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文件(文明委[2020]9号),通报了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单位名单,北京市气象局(机关)(北京市单位)、北京市平谷区气象局(北京市单位)、北京市海淀区气象局(北京市单位)、北京市昌平区气象局(气象系统单位)等现有全国文明单位全部通过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另外,前不久中央文明委公布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北京市延庆区气象局(北京市单位)、北京市门头沟区气象局(气象系统单位)首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我市气象部门共有六家单位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他们是:北京市气象局(机关)(六连创)、北京市海淀区气象局(三连创)、北京市昌平区气象局(三连创)、北京市平谷区气象局(两连创)、北京市延庆区气象局(新晋)、北京市门头沟区气象局(新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