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曲晓波副局长出席市直机关青年忠诚教育推进会作典型发言

日期:2020-12-29 13:45:01

    12月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青年忠诚教育阶段工作推进会暨直属机关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同志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各单位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北京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曲晓波同志作为市直机关党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曲晓波同志代表市局党组,以《固对党忠诚初心,铸气象青年忠魂》为题,介绍了市局党组始终把青年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鼓励与支持气象青年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开展青年忠诚教育后,市局党组迅速响应、重视抓,机关党委积极谋划、牵头抓,市局团委全力落实、重点抓,形成党组织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加的浓厚氛围的经验做法。

 何群同志对市局党组抓青年忠诚教育的力度和成效,特别是局领导一人联系一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领学帮学促学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把忠诚教育作为机关党建的重要工作,把加强对党忠诚教育作为履行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抓好忠诚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