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北京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2020-11-19 14:06:44

  

  

 11月18日,北京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一行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局长张祖强、纪检组长王月宾、一级巡视员刘燕辉,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有关同志共计40人参加本次活动。

 展览现场,气象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展览每一个部分。此次展览共设置“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等5个专题。展览按照时间顺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英勇战斗、越战越强的英雄气概,展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同仇敌忾、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维护和平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