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单位概况
领导简介
政策法规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局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颁奖暨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20-09-24 15:04:57

9月4日,市局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颁奖暨道德讲堂活动。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宣讲人、获奖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区气象局、探测中心领导干部及职工在属地通过视频参会。

副局长曲晓波宣读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推选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据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7个“众志成城”集体、7个“爱岗敬业”集体、5个“双报到模范”集体,6个“最美逆行者”、8个“最牢守门员”、6个“最火志愿者”、6个 “最佳宣传员”、6个“最强指挥员”、8个“最暖关爱者”、5个“最美气象人”、9个“最长坚守者”、21个“最实帮扶者”。局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道德讲堂环节中,来自机关党办、气象台、灾防中心、人影办、朝阳局、海淀局、通州局、平谷局、怀柔局、延庆局的同志分别宣讲了所在集体抗疫期间的典型事迹。激情滂湃的讲述中,大家再一次感受到关键时刻气象职工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力量。其中,既有广大职工响应号令投身社会防疫的坚决担当,还展现了各单位克服困难优质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业务、防疫两不误的积极作为。曲晓波对每次宣讲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宣讲和事迹。

局长张祖强感谢疫情期间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对大家的事迹表示感动、自豪,并将市局战疫精神总结为“双线出击、劳心劳力、捷报频传”。在共同努力下,市局经受住疫情、汛情的双重考验,广大干部职工不惧挑战、克服困难,取得了最终胜利。他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好战疫精神。(冯子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