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局宣讲员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参加市委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18-12-14 09:44:29

近日,北京市2018年百姓宣讲调研汇讲暨第二期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召开,市气象局宣讲员杨婉莹同志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参加此次汇讲活动。
前期杨婉莹同志代表市气象局在市直系统进行宣讲,她精彩的表现从来自市直系统各兄弟单位的10名宣讲人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此次北京市百姓宣讲调研汇讲活动,与来自全市21个区(系统)的200余名百姓宣讲员同台竞技。
她此次宣讲的主题——《海坨情,冬奥梦》,由我局冬奥气象团队撰写,讲述了以李存新、时少英、张曼等同志为代表的冬奥气象团队,凭借首都气象人勇于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精神,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各种困难,扎根海坨山进行冬奥气象建站和观测研究的故事。她用生动的语言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向现场观众展现了首都气象职工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杨婉莹同志还作为市直机关百姓宣讲团的一员在市统计局等兄弟单位中进行宣讲,使各单位领略到首都气象人坚持“首善标准”,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新作为,在市直机关系统内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