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单位概况
领导简介
政策法规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组督查市局党建工作

日期:2018-09-18 10:41:58

917日,市直机关工委第11督查组韩久根组长等16人莅临市局,实地督查市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学祥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晓波同志会见督查组一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秀杰同志、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奚文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抽取了部分党员、党务干部开展党建知识测试和单独访谈,查阅了市局党建工作制度、台账、记录等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市局今年各项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韩久根组长在现场反馈环节中表示,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局领导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规范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韩久根组长希望市气象局在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参与社区活动、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等工作的指导力度,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姚学祥局长对督查组一行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将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制度的引领作用,继续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双报到”等工作上下大工夫,不断推动市局党建工作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