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单位概况
领导简介
政策法规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来局调研座谈党建纪检工作

日期:2018-08-16 14:26:38
8月14日,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郑锦一行来局调研座谈党建纪检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庞鸿魁同志及机关党办、纪检组、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庞鸿魁对郑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政治生态、工作方向、人才队伍、气象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市局总体工作特点。机关党办主任陈秀杰和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奚文分别介绍了市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情况,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白燕平介绍了支部工作基本情况和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党务工作如何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郑锦对市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北京局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成果丰硕,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将充分借鉴北京局先进经验,大胆开展有益探索,扎实开展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