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府采购信息发布机构: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2021年两库增雨飞机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下述项目所需的货物和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2021年两库增雨飞机租赁项目

项目编号:0733-1916316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溪

项目联系电话:010-84865055-15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44

联系方式: 赵老师 010-68400675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刘溪010-84865055-155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5层505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1、本次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114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1)北京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2021年拟租赁一架空中国王350ER型飞机及一架运-12飞机用于两库增雨和科研实验任务。

空中国王350ER型飞机:租赁期自202111日—531日,81-1112日,并提供一架能够搭载机载探测和作业装备的同类型飞机作为备用机,以满足租赁期内的飞行任务需求;

-12飞机:租赁期自202191日至20211031日。

2)空中国王350ER型飞机需要具有加载SPEC全套探头、大气气溶胶设备等作业设备的能力;运-12飞机需要具有加载改装DMT设备、大气探测系统的飞行作业能力。(两架飞机需同时满足)

3)飞行区域:主要飞行区域在北京密云水库上方区域以及其他指定水域。详见第六章项目需求。

2、投标人须对项目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投标。不完整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3、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未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单位,及其关联的附属机构;

3-2.未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4.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3-5.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

3-6.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等:

时间:2021年 2 3 日至2021年2 9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线上领购。其他详见“七、其他补充事宜”。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1 2 24 日13:30(北京时间,下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开标时间:2021  2   24 日13:30

六、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5层第8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1.领购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否则,采购代理机构将有权拒绝出售):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有效专用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有效专用章);

(2)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登记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型主体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有效专用章)。

2.线上领购招标文件相关事宜:

(1)注册: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潜在供应商的注册信息和资料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注册成功。

(2)领购和下载招标文件:潜在供应商须在领购招标文件前在平台提交加盖公章或有效专用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企业介绍信照片或扫描件,附被授权人/联系人身份证明照片或扫描件;提交资料经采购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方可在平台支付标书款,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完成标书领购。

(3)如需纸质招标文件,请在领购招标文件时自行勾选,采购代理机构将以快递形式及时寄出招标文件,但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在任何情况下对快递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

(4)标书款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可在开标现场领取;招标文件下载服务费(¥50元),由中招联合公司出具,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5)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投标资格确认、购标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时间,务必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内尽早注册,以免影响标书领购。

3.本项目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提交电汇形式的投标保证金;供应商完成标书领购后,可在平台获取唯一虚拟账号(平台无支付功能)并提交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根据不同项目/包、不同供应商生成,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

4.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予拒收。

5.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

6.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北京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beijing.gov.cn

7.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8.采购代理机构联系邮箱:liux@biddingcitic.com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优先/强制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有关政策。

2.扶持中小企业有关政策。

3. 促进残疾人就业及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相关政策。

4. 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相关政策。

5.政府采购其他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