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北京成都两地气象局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日期:2023-03-29 11:10:58

3月24日,北京市气象局与成都市气象局天府新区分局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三联促三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北京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四川省局副局长杨兴明,成都市气象局副局长刘泽全、天府新区分局副局长华明,北京市气象局二级巡视员刘强、总工程师季崇萍等1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联学共建。

全体党员踏勘和参观了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规划馆,深入调研天府新区生态气象保障服务情况。党员们表示,此次联学共建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发展理念、“一尊重五统筹”城市工作总要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认识,为双方深化“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提升大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能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杨兴明感谢北京市气象局在重大活动和大城市气象服务保障方面对成都市气象局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公园城市建设是四川成都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希望北京市气象局在公园城市试点建设气象保障服务方面给予更多专业指导和支持。

郝丽萍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明晰了双方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的方向。北京市气象局将坚持党建引领,与四川成都市气象局、天府新区分局加强主动互动联动,立足公园城市建设发展需求,不断挖掘大城市气象潜力。(段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