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郝丽萍调研指导密云气象工作

日期:2023-03-24 16:43:58

3月22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带队到密云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密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围绕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密云水库流域保护、气象赋能密云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总工程师季崇萍参加座谈。

马新明感谢市气象局一直以来在防灾减灾、森林防火、乡村振兴、生态资源挖掘等方面对密云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保水保生态是密云的首要政治责任,希望市气象局在密云水库流域保护、气候经济、生态价值转化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专业指导和支持。

郝丽萍对密云局在气象防灾减灾、挖掘生态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一要持续提升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能力,继续守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密云的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关注内容,依托市气象局专业技术优势,找准着力点做好气象服务。三要用好中国天然氧吧、避暑旅游目的地等国家气候标志品牌,加强与地方单位合作,突出气候资源生态价值,助力地方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郝丽萍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密云智慧农业。(密云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