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局获评2022年度全市应急值守综合评价“优秀”等次

日期:2023-02-02 10:16:43

近日,北京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全市应急值守综合评价情况,市局获评“优秀”等次。

据悉,2022年上半年,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应急办制定印发《2022年应急值守工作要点》以及开展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应急值守综合评价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涉及各地区29项、各部门22项的评价指标。2022年11月以来,在市委办公厅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参与下,坚持“实事求是、重在平常,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2022年度应急值守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市气象局等12家单位获评“优秀”等次,

市局将进一步围绕应急值守评价细则和年度工作要点,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实操性强、务实高效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突出创新工作,持续强化督促指导,统一和完善相关标准规范,实现上下贯通、步调一致;结合实际情况,深入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推动应急值守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孙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