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郝丽萍局长与大兴区副区长张晓晟座谈 共同推进大兴气象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1-16 16:57:31

1月12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丽萍与大兴区副区长张晓晟进行座谈,围绕推动气象服务多元化、精细化,更好地融入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大兴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郝丽萍对大兴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气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市气象局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气象防灾减灾、保障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更好地指导和支持区局开展工作,共同推动大兴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晓晟感谢市气象局对大兴气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气象服务是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区气象局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与区委办局加强交流、合作,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大兴、繁荣开放新国门贡献更多力量。希望市局继续提供帮助和支持。

市气象局人事处、大兴区气象局主要领导和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崔朝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