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座谈会

日期:2022-06-28 16:47:20

6月28日,市气象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七·一”座谈会,为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一贯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并围绕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谈感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国良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胡荷主持会议。

会议颁发了在党50年党员纪念章、新退休党员荣休卡、在党50年党员和新退休党员政治生日卡。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重温入党誓词。

牛国良代表局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表示祝贺,向新退休党员为北京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光荣在党50年”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和对气象事业的忠诚,要以获得表彰的党员为学习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希望新退休党员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同志健康成长。要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继续服务好老同志。

胡荷感谢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为气象事业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希望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新退休党员要尽快融入集体,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市局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添精彩。

在党50年党员代表李功春、周名扬、陈淑玲、弓学忠、龚学英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所思、所想、所悟,表达了对党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气象事业的热爱。新退休党员代表吴平、符月华、陈大刚、韩淑云表示,作为退休“新兵”,将向老党员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继续发挥自身余热。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李勇,市局人事处、机关党办、离退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赖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