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全市气象部门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21 16:46:31

12月21日,全市气象部门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市气象局召开。市气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曲晓波,副局长郭彩丽,刘强、季崇萍等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办公室、气象台、人影中心、朝阳区局等10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点评、表态。未进行现场述职的各支部书记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述职,接受评议考核。

曲晓波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并从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融入型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基础、着力实施青年理论提升工程5个方面进行点评。

曲晓波对2022年党支部重点工作作出六点具体部署:一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鲜明的态度和扎实的行动贯彻落实“两个确立”。二要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进“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培育创新,带领基层党组织继续加强融入型党建。四要突出强化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党员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要求,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六要继续加强气象文化建设。丰富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探索活动形式,加强对群团组织的领导,着力打造创新进取、务实笃行的良好北京气象文化氛围。

各直属单位、人影办、万云公司、机关各处室、各区局党支部书记在现场或视频参会。(王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