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于新文调研北京气象工作时强调 立足首都气象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1-19 13:51:41

11月16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到北京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他强调,要立足“首都气象”,统筹谋划,创新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同与会人员就系统规划、政策支持、业务技术支持等内容进行研讨后,于新文指出,推动北京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认识,立足“首都气象”,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思考;要解放思想,转变工作方式,加强交流合作,增强危机意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系统谋划,制定更高水平发展目标,推动重大活动气象保障及其 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改革创新,结合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进一步优化管理、科技、业务等工作。中国气象局将积极支持北京市气象局全面提升重大活动气象保障能力,加强与北京市政府沟通,站在服务首都的高度上,推动市部合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首都气象事业发展实际问题。(王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