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郭虎副局长参加顺义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7 17:52:08

8月26日上午,市局副局长郭虎参加顺义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办副主任周莉一同到会指导。

郭虎对顺义局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增强政治判断力;二要做自我革命的开路人,要充分发扬学习精神、创新精神、改革精神,与时俱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解决后顾之忧,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四要做严于律己的带头人,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不论对自己还是对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带动全局工作更进一步。

会上,顺义局党支部书记韩晓峰汇报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密联系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顺义局刘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