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郭彩丽副局长调研指导海淀气象工作

日期:2021-08-13 10:53:45

8月11日下午,市气象局副局长郭彩丽到海淀局调研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法规处处长丁梅陪同调研。

郭彩丽深入海淀局园区、办公区、业务区,察看并了解“气象大脑”等科技成果、综合业务平台、人影指挥平台、党建文化展示等情况,听取关于研究型业务、服务型管理、融入型党建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海淀气象卓有成效地服务地方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海淀气象干部职工的出色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郭彩丽指出,海淀气象的工作环境、地方支持环境、科技创新环境是事业发展的优势,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及时总结凝练好的经验、做法、事迹,讲好海淀气象故事。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转化为工作动力,锤炼党性,把工作做实。要做好汛期服务保障和冬奥气象保障两项重点工作,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三个风险管控。要在“十四五”规划建设、深化科技内涵、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型管理四方面着力,保障和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淀局局长张晓鹏携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汇报工作。(海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