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牛国良副局长到通州局顺义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8-11 17:28:24

8月11日,市气象局副局长牛国良带队到通州局、顺义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市局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通州局,牛国良一行到通州国家一般观测站,实地察看观测场地运行情况,了解通州气象科普、防灾减灾和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听取了通州局局长李文华关于本局重点难点工作、业务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包括通州局融入副中心建设、服务行政办公区情况;“接诉即办”梳理金海街32号院老旧小区重难点问题;落实市局“双争”行动推进环球影城气象服务保障等工作的汇报。

牛国良对通州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通州局党组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各项工作都走在前面,紧盯城市副中心定位和城市发展高起点、高标准,让通州气象融入构建发展新格局,切实将责任扛在了肩上。牛国良要求,一要持续推进通州局业务环境修缮工作;二要强化人才培养,精准对接城市副中心气象业务人才需求;三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汛期各项保障工作。牛国良一行还到通州局办公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顺义局,牛国良一行查看了顺义局院内环境以及人员办公场所,与顺义气象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顺义局目前工作情况。在调研座谈中,顺义局局长韩晓峰进行工作汇报,与会人员一起结合目前局内环境建设和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研讨。

牛国良对顺义气象工作表示肯定,指出顺义局前期在土地和基建方面打开了新局面,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针对顺义气象工作,牛国良要求,一要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尽快做好基础项目规划。牛国良还对顺义局出租房屋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通州局 顺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