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张祖强局长调研指导怀柔气象工作

日期:2021-08-04 10:27:48

8月3日,市局局长张祖强带队到怀柔区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减灾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怀柔局领导班子及内设机构科长参加调研暨座谈。

张祖强首先到汤河口气象站实地查看了观测场、业务值班室、人影烟炉,与值班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怀柔局,张祖强先后查看了预警中心、气象台、观测场,听取了怀柔局局长刘力威对全局工作情况的汇报。张祖强指出,怀柔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扎实、服务定位准,并对怀柔局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表示肯定。

张祖强指出,怀柔局要继续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严守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尤其做好气象灾害预报服务;要结合怀柔发展特点,以科学城、国际会都、国际影都为气象工作发力点,做好怀柔经济社会气象服务;要充分融入生态建设,以气象服务推动生态涵养区内生动力,让老百姓更具获得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怀柔局陈倩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