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张祖强局长调研指导顺义气象工作

日期:2021-08-04 08:39:49

8月3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祖强到顺义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慰问基层气象干部职工。

张祖强实地调研了顺义局观测场、办公场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业务工作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顺义气象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与会人员围绕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张祖强对顺义气象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精准把握顺义区委、区政府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气象服务。二要走出去,拓展临空经济、机场服务保障等本地特色气象业务。三要做好分区预警和预报服务,不断提高预报服务能力。四要创新人才工作方法和机制,不断挖掘人员潜力,提升工作活力和动力。

市气象局减灾处处长段欲晓陪同调研。顺义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顺义局供稿)